国家励志奖学金|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出众——谭笑
发布时间:2023-12-23 17:27:31 来源:师范学院

  个人信息

  姓名:谭笑

  班级:22级小学教育2班

  个人荣誉

  1、2023——2024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23——2024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省级立项

  3、2023——2024互联网+西安文理学院三等奖

  4、2023——2024西安文理学院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5、2022——2023西安文理学院手语操大赛一等奖

  6、2022——2023西安文理学院朗诵比赛三等奖

  7、2022——2023师范学院团干部素质大赛一等奖

  建议

  1、学会独处,接受“不合群”。

  独处不是让我们逃避社交,而是遇到问题要积极沟通。低质量的合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教室、去图书馆学习效率超级高。找到自己的节奏,内心丰盈者,独行也出众。

  2、多去尝试

  在大学的时候一定要多去尝试,多参加学校和校外的一些比赛,如演讲比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可以帮助我们加深自我认知,找到喜欢、适合自己的事情,也可以帮助我们积累很多宝贵的经验。在大学的试错成本很低,即使失败了我们也有大把重头再来的机会,一定要抓住大学四年的时间,加强自我认知,打造自己的数据和结果。

  最后,希望你们能在大学里不要成为随波逐流的人。如果有目标,或者是想让自己大学丰富多彩,那就勇敢的去做。希望你们能客观的看待身边的人和物,不要妄自菲薄,也不宜骄傲自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