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朱诗涵
发布时间:2023-12-27 11:53:50 来源:师范学院

  个人信息:

  姓名:朱诗涵

  班级:22级小学教育专升本3班

  个人荣誉:

  2022-2023西安文理学院“优秀团员”

  2022-2023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

  2022-2023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院“优秀学生”

  2022-2023英语四级证书  普通话证书  教师资格证书

  爱好:爬山  读书

  学姐建议: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是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相信自己,你能作茧自缚,就能破茧成蝶。万物皆有裂痕,那是阳光照进来的地方,心之所向,便是阳光,无所畏惧,便是远方。人生就是一场自我完善的修行,苦难与挫折都是磨炼,所有的经历,无论悲喜,都是为了塑造更加完美的自己。

  人生最幸福的事:不是活得像别人,而是努力之后,活得更像自己。

  千万不要看见别人发光,就觉得自己暗淡,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生活中,人和人的节奏不一样,有人三分钟泡面,有人三小时煲汤,有人外卖已送达,你要的方式就坚定走下去,别胡思乱想,每个花期都不一样,不必焦虑,有人比你提前拥有,所以呢,别碰到一点压力就把自己搞得不堪重负的样子,成功之前,你这辈子该走的弯路该吃的苦,该撞的南墙,该吃的亏,一个邦少不了,放下纠结,考差了再努力,工作丢了在找,钱没了再挣,朋友没了可以再交,爱情没了可以再遇,人生本来就一无所有,有什么事不能从头再来呢,不要东张西望,不要受人影响,大胆的往前走,你的光芒终将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