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答案在路上——李越
发布时间:2023-12-27 12:07:08 来源:师范学院

  个人信息:姓名:李越

  班级:22级小学教育3班

  个人荣誉: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

  传承雷锋精神手抄报比赛三等奖

  “三行情诗送给党”三等奖

  学姐建议:

  1、给大学做一个规划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没有目标,又谈何结果呢?读大学首先考虑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这些想法会引导你的具体选择和行动。

  2、坚持一件长回馈的事情

  时间一晃而过,四年的时会转瞬即逝,为了不留下遗憾。如果有的选,在做四年大学规划的时候,可以找一些长回馈的事情,比如读书、书法…坚持下来,受益终身。

  3、大量读书,大量做笔记,系统读书

  大学期间一定要多看书!这点相当重要,不要盲目的看别人的推荐,而是思考自己真正需求和兴趣。看书前,先看看评价数量、作者和翻几个书评,在做决定。很多书,翻翻就行,不用细看。真正的硬书,好好啃,啃下一本都是真正的收获。

  4.在大一大二时要好好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为后来的考证做充足的准备,以后我们会去实习,这对我们的专业能力有很大的要求,可以从现在锻炼自己的书写功底,讲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