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柳娜娜
发布时间:2023-12-27 12:13:02 来源:师范学院

  个人简介

  姓名:柳娜娜

  班级:应心2002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职务:应心2002心理委员、应心2201代班、校自我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在校期间踏实勤奋,在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学生干部、社会实践等领域都有所成绩,主要事迹如下:

       思想健康活跃,学习刻苦努力健康活跃,与时俱进。在思想方面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目前为中共预备党员。入学以来综合测评成绩一直保持专业前三。获得2020—2021、2021-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英语四六级考试均已通过。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进入大学以来积极参加英语学科竞赛,发挥自己的兴趣特长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二等奖”“三等奖”。获得校优秀干部、美德青年、两次获得校三好学生、美德青年、校十佳心理委员以及院优秀心理委员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21年末,西安突然遭受了新冠病毒的袭击,我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成为了一名核酸检测志愿者,在工作期间。同时,在2020年末,我还积极响应县政府的号召,成为了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由于表现优异,获得了“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