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励志奖学金|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张晓婷
发布时间:2023-12-27 12:24:36 来源:师范学院

  个人信息:

  姓名:张晓婷

  班级:22级应用心理学1班

  个人荣誉:

  1.“礼赞二十大,运动正青春”2023年西安文理学院跳绳联赛 一分钟反挽花(非体育专业组)第六名;

  2.在师范学院“德为人先,寓你同行”公寓文化系列活动之手工制作大赛中 荣获一等奖;

  3.西安文理学院第三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4.在师范学院第八届“阳光护航”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5.西安文理学院第八届“阳光护航”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6.在2023西安文理学院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被评为 优秀裁判员;

  7.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爱好:写字,听音乐

  建议:

  一、认真听课

  大学的课程相对于高中来说更加深入和专业化,因此,我们需要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及时复习。这样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掌握知识,还可以提高我们的学习效率。

  二、积极参加课外活动

  大学生活不仅仅是学习,还有很多课外活动可以参加,比如社团、志愿者、比赛等等。这些活动可以帮助我们拓展视野,增加社交经验,提高综合素质。

  三、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

  大学生活充满了各种诱惑,比如熬夜、打游戏等等。但是,良好的作息习惯对于我们的身体和学习都非常重要。因此,我们需要保持规律的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

  四、多与老师交流

  大学老师是我们学习的重要资源,他们不仅可以帮助我们解决学习上的问题,还可以为我们提供一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因此,我们需要多与老师交流,了解他们的教学思路和要求,积极参与课堂讨论。

  五、多读书

  阅读是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我们需要多读一些经典著作和优秀作品,提高自己的阅读能力和文化素养。同时,阅读也可以帮助我们放松心情,缓解学习压力。

  六、保持积极心态

  大学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挑战和困难,但是我们需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同时,我们也需要学会放松自己,享受大学生活带来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