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7-02-20 09:41:31 来源:师范学院
 

师范学院各位教职工:

大家好!

春天的西文理校园生机盎然,生命的新绿洋溢着活力与希望。但你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一位同事的女儿却在本该放飞青春与梦想的花样年华,承受着生命中不应承受的沉重与痛苦,正在病榻上与病魔做着顽强的斗争。

这位不幸却坚强的姑娘名叫闫峥,是师范学院教职工郑铭萍老师的女儿。20136月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控制专业,工学学士。在校上学期间曾任学院学生会干部,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大班班长,连续多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两次获一等奖学金。专业课成绩一直名列全学院前四名,2010年孩子上大三时突然发现得了严重的肾病---尿毒症,之后开始靠透析维持生命。长期的透析医疗费用昂贵,造成家庭经济困难。因病情急需,两月前终于做了肾移植手术,但由于术后各种感染至今仍住院治疗,目前已花费43万余元,后续治疗仍需大笔费用!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向善、为善、扬善更是我们师范学院每一位兄弟姐妹共有的美好品质。身处这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我们没有理由不为可怜的孩子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们更没有理由不为身边亟需解忧的亲人同事分担生活的重担!

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陪同这对母女一起驱散冬日的阴霾吧!你的仁爱之心,或许会拯救一条生命;你的善意之举,正在帮扶一个家庭;你的乐施之行,将会带来暖心的希望与信念。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能力不分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你所捐助的每一份心意都饱蕴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春日里的缕缕微风温暖郑铭萍母女,给予他们无限力量,期待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我们热切地期盼师范学院每一位兄弟姐妹量力援助!“爱人者,人恒爱之!”感恩你的关爱,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师范学院工会

                             2017219

备注:

募捐时间:220---224日(周五)前

募捐方式:由各系(部、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组织本部门教职工进行募捐,并将募捐善款和名单于本周五前交至高永刚(工会福利委员)、于瑞华(女工委员)老师处,学院将募捐所有善款交至郑铭萍老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