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师德先进事迹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10 来源:教育学院

为大力弘扬广大优秀教师默默耕耘、敬业奉献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现新时期人民教师的良好风貌,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根据《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建设的安排意见》(西文理党发[2012]9号)精神,我校人事处、工会、宣传部联合举办师德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14: 30-16: 30
二、地点
明德楼报告厅。
三、参加会议人员
校领导、各教学单位院长、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四、报告会内容
邀请周至骆峪九年制学校程全民老师、西工大附中李晔老师、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杨菊香老师作师德先进事迹报告。
五、要求
1、各学院按本单位教师总数的30%确定参会人员人数并将参会人员名单于4月9日上午12: 00前报校人事处。
2、所有参会人员请于4月10日(星期二)下午14: 10前到会。

人事处 工会 宣传部
二○一二年四月五日

本文来自: 西安文理学院(www.xawl.org或者www.xawl.edu.cn) 详细出处参考: http://222.91.187.14/cms/data/html/doc/2012-04/05/27801/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