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2-2014年度院级教改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教育学院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2012年工作要点》,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质量和水平,做好2012-2014年度院级教改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提高教改课题指南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培育国家、省、校级教学成果打下基础,现面向全校征集教改课题选题,请各学院、各部门积极配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面向教育改革与发展实际,体现教育教学规律,有较强的科学性和指导性,反映教育教学热点、难点、重点问题。
2.紧密结合区域定位和学校发展定位,围绕学校专业建设和特色培育(特别是专业综合改革,校级重点建设专业及省级特色专业原则上要求申报)、创新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践教学模式改革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方面展开研究,体现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和亮点。
3.体现各部门、各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的计划和现状,突出下一届国家、省、校级教学成果培育的方向,使研究项目更具针对性和前瞻性。
4.密切结合部门及二级学院学科、专业、课程的教学改革实际,体现研究课题的实效性和应用性。
5.鼓励跨校、跨院合作创新研究;鼓励青年教师申报项目。
6.选题要明确具体,突出重点,有应用性和创新性。
二、征集方式
请申报人于11月30日之前将《2012-2014年度院级教改项目课题选题征集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稿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由教务处统一汇总、审核,待公布申报指南后,再由申报人填写立项申请书进行申报。
联系人: 冯鹏
联系电话: 88269391 Email:383591783@qq.com

附件1: 2012-2014年度校级教改项目课题选题征集表


教务处
2012年11月16日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