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5-04-30 16:11:04 来源:师范学院
4月30日上午十点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312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党总支副书记李昉及各支部书记。

    会上张军学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雷英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及徐可为校长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加强监督检查的会议精神。

    随后张书记对师范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求各支部书记夯实责任,落实完成好党风廉政任务,要将党风廉政的文件要求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干部,教师在科研经费的使用等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的相关制度执行。二是各支部要加强好支部建设,从党员学习活动抓起,落实好学习考勤制度,做好宣传;创新党员学习活动内容和形式,将教研室活动结合起来。三是希望各支部党员加强联系,建立师范学院党建工作交流群,为师范学院的党建工作建言献策,促进师范学院在学校党建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