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大学生篮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5-05-08 15:22:36 来源:师范学院
西安文理学院2015年大学生篮球联赛于5月6日在我校篮球场开赛,参加开幕式的有校学生处处长袁卫敏、校宣传部副部长仲华志师范学院王志强院长、副院长查毅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

    本届篮球联赛共有10个学院,28支队伍参赛,其中男队14个,女队14个,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开幕式上师范学院王志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致开幕词,体育教育2012级学生张涛代表裁判员宣誓,体育教育2014级学生宋子阳代表运动员宣誓。学生处处长袁卫敏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在一片祥和热烈的气氛中打响。

    本次比赛秉承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阳光体育运动理念。号召全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形成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是对我校学风建设工作的有益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