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5-05-25 11:04:09 来源:师范学院
5月22日下午,在师范学院领导和幼儿师范系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学前教育专业2015届45名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15届学前教育本科毕业生从2014年11月开题至2015年5月20日,为期约六个月的论文开题、撰写、定稿工作完成。在此期间,学前教育专业各位指导教师秉着严肃学术、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论文撰写进行了悉心指导与修改,保证了论文的质量。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耐心地听取答辩者的阐述,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设性建议,指明需进一步完善之处。答辩者认真回答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各位老师的指导,整个过程表现出了浓厚的学术探讨气氛。答辩委员的认真负责,使答辩过程严格细致,答辩工作由下午14:30一直延续到18:20时结束。

    答辩结束后,师范学院副院长蔡军召开了所有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参加的总结会。蔡院长首先对所有通过答辩的学生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场的所有指导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最后对本次论文写作、答辩中的存在的问题做了总结和指导。至此,学前教育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