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2015届学前教育类毕业生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28 09:42:25 来源:师范学院
5月27日,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312举办了学前教育类毕业生的专场招聘会。来自西安市未央区白桦林居幼儿园,西安市雁塔区高新文理幼儿园,西安启慧科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宝篮贝贝(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近1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三十个就业岗位。

    师范学院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副书记李昉到场对各用人单位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两位领导先后介绍了师范学院的概况和学前教育专业的现状和特色,也向用人单位推荐起了毕业生。由于师范学院不仅重视学生的理论学习,也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实习生们在各个单位都得到了上手快、能力强、肯吃苦的好评。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带着简历,积极与各企业、单位的招聘老师进行交流,了解工作的具体情况。与此同时,各用人单位也对自己的办学理念、课程体系,发展概况、愿景,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做了简要介绍。用人单位也表示希望招聘到教学、技能、学术研究等多方位,多层次的优秀学生。

    两位领导也和毕业生进行了简短的交流,他们希望学生在校期间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