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与西安浪潮足球俱乐部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6-05 13:51:36 来源:师范学院

    6月5日上午,师范学院与西安浪潮足球俱乐部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及其子项目委托书。科技处处长张运良、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等和西安浪潮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科技处处长张运良与西安浪潮足球俱乐部法人代表常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意向书》;师范学院体育与健康研究所项目负责人张宪民与浪潮俱乐部经理马俊签订了子项目合作委托书,校企双方将在“校园足球发展模式”科研项目的具体运作下,在实践教学、经费投入、团队组成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深入长效的活动,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
   张运良处长就我校校企合作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师范学院该项校企合作项目加快了学校产教融合的步伐。
   王志强院长指出:随着2015年教育部出台《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加快了足球项目在校园体育活动中的普及推广,我院抢抓时机,与浪潮足球俱乐部合作,既增强足球项目师资团队的水平,顺势推广我校体育文化,又带动西安市高新周边校园足球的发展,体现了高校服务地方的大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