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书院校区举办“书院好声音”学生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5-06-09 11:38:14 来源:师范学院
“书院好声音”歌手大赛于2015年6月7日晚在书院校区大礼堂拉开帷幕,经过初赛共有十五位歌手脱颖而出闯入决赛。 师范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晶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杨雄老师、辅导员杨慧老师,还有来自师范学院幼师系的学生干部以及书院校区全体学生共400多人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舞台上在温馨荧光的点缀中,歌手们一展歌喉,各显风采。动人的旋律时而欢快活泼,时而宁静悠扬,音乐的海洋将每个人都紧紧环绕,让人沉醉不已。那一段段清沥婉转的歌声,是同学们在书院校区一年来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个人魅力的彰显。穿插其中的猜歌游戏环节更是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活跃了现场气氛。

    比赛在歌手们的即兴清唱中结束了。最终众所期待的张佳佳同学以一首摇滚版的《我爱你中国》折服了评委与观众获得了冠军,使大赛达到了最高潮。阴雪娇同学以柔美的声音演绎了《月满西楼》与张佳佳并列冠军。

    相信对于参赛的同学来说,无论获奖与否都是深刻的体验。这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成长,一种历练。同学们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提高了感受力和舞台表现力,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性,使即将结束的大一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