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6-12-01 10:27:39 来源:师范学院
为弘扬体育精神,繁荣校园文化,彰显当代大学生风采,2016年11月30日下午13:30西安文理学院2016年广播体操比赛在东操场隆重举行。比赛开幕式由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表示衷心祝贺,他强调早操是保证学生体质健康的一项不可或缺手段和途径。本次广播操比赛是我校“阳光体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同时比赛还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特别是早操成果的大检阅,更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面貌和学生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希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团结一致、勇攀高峰的风采,并通过比赛激发同学们强身健体的热情,使得大家都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之才。

    本次比赛共有十个学院和体育教育专业共11支代表队参赛。参赛学院分甲乙两组,按抽签顺序依次出场。各个学院出场队形多样,各具特色,方阵别出心裁,想象丰富,令人赏心悦目。比赛中,各队步伐矫健,激情四射,每个人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人文学院拔得甲组头筹、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第二;师范学院、政治学院分获乙组冠、亚军;体育系荣获最佳表演奖。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参赛队员充分发挥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赛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赢得了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