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与蓝田新城保育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02 10:31:58 来源:师范学院
12月1日上午,西安文理学院与蓝田新城保育院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蓝田新城保育院隆重举行。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韩权、蓝田县教育局局长胡长熊,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副院长蔡军、新城保育院院长朱洁及双方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双方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进行挂牌。

    韩权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历史、特色及优势,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谋求共赢发展,并向保育院授牌。王志强院长代表学校与保育院签定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蓝田县教育局局长胡长熊在讲话中表示将深入与学校的合作,充分利用文理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提高蓝田县幼儿保教的整体质量。保育院院长朱洁在讲话中对院院合作表示了决心,承诺在上级政府和学校的帮助与支持下积极办学,助推本地学前教育事业的良好发展。

    此次签约挂牌仪式的成功举办为后期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也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为地方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