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师系举办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论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2-22 10:33:36 来源:师范学院
2016年12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13级本科和15级专升本共八个班的361名毕业生及63名校内外论文指导教师齐聚明德楼A区报告厅,参加了2017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大会暨外聘指导教师聘书颁发仪式。学院院长王志强,副院长蔡军,学前教育系主任王晓翌,副主任赵四鸿,教研室主任马瑞明及艺术部副主任郝珊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赵四鸿老师主持,他对今年毕业生论文工作的基本情况及进展作了简单介绍;幼师系主任王晓翌老师对毕业论文写作的时间节点进了强调,并对前期工作中碰到的一些问题做了说明;蔡军副院长对毕业论文工作从学院层面提出了规范性要求;王志强院长代表学院为来自西工大幼儿园、省政府机关幼儿园、西航天鼎幼儿园、西安市第二保育院、西安市第五保育院及西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等多所实习基地的21名校外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最后,耿飞飞博士为毕业生做了论文写作的指导报告。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论文工作的高质量完成提供有力保证,同时也带动和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实习基地的深层次联系,定能助推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向更好的局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