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多措并举开展期末考务工作动员
发布时间:2017-01-03 23:37:11 来源:师范学院

    2016年12月26日上午九点,师范学院在党政联席会议上对各系(部)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学工办主任,开展期末考务工作动员大会,会上蔡军副院长传答了教务处学期末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学校新修订的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强调了学校期末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要求各系(部)在考前务必召集全体教师学习学校新修订的考试管理规定,做好期末考务工作。

党政联席会上开展期末考务工作动员

    12月27日-12月30日,各系(部)组织本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相关考务文件,每位教师要严格按照《考试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期末监考、阅卷、登分等相关工作。学工办组织辅导员在各班级召开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重点强调了作弊的严重后果,教育全体学生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并签定了考试诚信承诺书,要求全体学生党员佩戴党徽进行考试,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体育系开展期末考务工作动员大会

 

小学教育系开展期末考务工作动员大会

幼儿师范系开展期末考务工作动员大会

艺术教育部开展期末考务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1月3日下午两点半,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蔡军副院长向全体教师解读了学校新修订的考试管理规定,从命题、阅卷、登分、监考纪律等方面再次重点强调,动员全体教师撸起袖子做好期末考务工作。张军学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严格规范地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学院“三风”建设取得良好实效。王志强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和标准做好期末监考、阅卷、登分、试卷分析等各项工作,要将工作上升到学校今后审核评估检查的要求上来,一丝不苟、严谨认真,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全体教职工大会上开展期末考务工作动员

    本次学院期末考务动员工作领导重视、多措并举、全员参与,开得扎实、开得深入,有效推进各项考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