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16年“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09 14:46:33 来源:师范学院
2017年1月9日上午,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以“加强党性修养,严格政治纪律,推动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的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成瑶同志出席,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军学同志主持,院办公室主任张喜平同志做会议记录。

    会上,首先由张军学同志通报了师范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从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其次,班子7名成员也自觉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深入剖析自我,少说成绩,直面问题,完全客观、真诚地对自己和他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进行了点评,对师范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首先是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形式很正规,符合会议程序,个人撰写的材料质量较高,直面问题不回避;其次是民主生活会达到了思想见面,促进了班子团结,形成了凝聚力,查问题补短板,推动了学院工作。李校长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巩固“两学一做”成果,将成果固化,深化“两学一做”系统化、经常化。二要将工作落实到学院的建设,如“申硕”工作的突破,班子要高度重视。三要提升科学研究能力,要加大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注重科研团队建设,激发科研能力。四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升班子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五要继续保持和谐团结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激发全院教师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转型升级,更名升大”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