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县幼儿园教师培训“523”工程一级一期培训总结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8 16:15:01 来源:师范学院
2017年1月17日下午,神木县幼儿园教师培训“523”工程一级一期培训总结会在我院召开。参加总结会的有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副院长蔡军博士,师范学院办公室、学工办工作人员4名,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100名。会议由学校统筹城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肖世民主持。

    总结会首先由4名学员代表杨佳苗、裴蕊、毛智力、黄娜做了总结发言,发言人均表示本次培训提高了专业技能和对幼教事业的认知,获益良多,对学校的付出表示了感谢。会议第二项对本次培训评选出的10名优秀学员付美丽、高丽、杨佳苗、高艳、裴蕊郝丹、李换换、刘辽美、毛智力、黄娜进行了表彰。最后,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教授讲话,王院长对所有学员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学习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员再接再厉能将所学所想运用到各自所在单位的二级培训中去,让更多神木县的幼儿园老师享受到培训的益处。最后在新年到来之际王院长代表我院及本次培训的所有工作人员预祝全体学员新春快乐。

    本期培训从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1月19日,共计15天156课时,经过项目组细心筹划、组织,授课教师认真准备、耐心细致讲解,全体学员认真的学习态度,使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圆满的完成了培训任务。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为后期的培训奠定了好的基础。学院会总结经验,开拓创新,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后期项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