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教师王雅荔博士参加第16届国际社会科学与人文学术会议(ICSSH)
发布时间:2017-07-12 10:50:54 来源:师范学院
当地时间7月11日,第16届社会科学与人文国际联盟会议(ICSSH)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库塔会议中心召开,来自世界各国120余位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教师王雅荔博士应邀参加会议并做报告。

    王雅荔博士此次提交ICSSH大会讨论交流的主题为《Law Evaluation Model in University Based on The Institutional Approach》,该报告通过三个方面同与会学者进行了理论对话:从定性描述到定式评估总结了法治高校的现实状况;从本旨定义到评估定义对法治高校进行了理论探源;从制度进路到模型建构完成了对法治高校的研究范式的选择。王雅荔博士为我院青年教师,研究领域为教育政策与法律,曾于2015年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青年项目,为我校在此项目上实现了零的突破。

    社会科学与人文国际联盟会议(ICSSH)是由全球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协会(GAHSSR)组织召开的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学术会议。GAHSSR是一个由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的学者、学者和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性团体,我院教师受GAHSSR之邀在第十六届ICHSSR发言,为我校教育学科的发展提供了与来自全球的众多同领域学者的国际化对话的机会,更加坚定了我校在“开放式”办学定位上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