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书院校区召开2017级迎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21:59:48 来源:师范学院

      8月30日上午,师范学院在书院校区大礼堂召开了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迎新大会。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产业集团总经理肖胜利、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昉、副院长曹莹、蔡军、刘倩倩,幼儿师范系主任王晓翌、副主任赵四鸿,学院艺术教育部部长王宝庆,新生辅导员及2017级学前教育专科新生一同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刘倩倩主持。

    首先,院长王志强代表学院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关中书院”是全国四大著名书院之一,西北四大书院之冠,书院校区闹中取静,书卷气息浓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既是书院的文化传承,又是师范的文化内涵。王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关中书院崇尚的是“敦本尚实,崇真践履”,大家在这里既要认真踏实学习知识,又要积极参与实践。他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专业自信,遵守校纪校规,珍惜大学时光,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在新的征程中谱写崭新的青春之歌。

    产业集团总经理肖胜利简要介绍了书院校区的环境和历史沿革,他在讲话中用三个词——“欢迎”、“理解”、“参与”,希望学前教育专科的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新生代表张冰茹在发言中表示全新的大学生活已开启,大家要遵守校规,设立目标,认真学习,提升技能,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以优异的表现为大学生活增添亮丽的色彩。

    李昉副书记对新生近期的学习、生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希望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确立目标并为之不懈奋斗, 用今天的努力和投入创造美好的明天。

    此次迎新生大会的召开,是书院校区2017级新生们一个崭新的开始,新生的到来也为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同学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2017级新同学们必将在新的校园找到自己的奋斗目标,为自己的人生书写崭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