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1-11 20:43:58 来源:师范学院

  11月8号,师范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舒荣老师主讲,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到场参会。

  舒荣老师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入新时代》为主线,围绕“新时代新方略,新矛盾内涵,教育新发展,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等四个主题,深入阐释了十九大精神。舒荣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资料详实,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

       舒荣老师从教三十多年,热爱教育事业热爱讲台,长期潜心研究学校思想政治课的实效性,教学风格独特,深受学生欢迎,曾荣获西安文理学院“最受学生喜爱的教师”称号。她结合自身经历及十八大以来国家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意味着”、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进行了解读,生动地讲述了国家飞速发展对衣食住行、教育科研、农业、工业等方面的巨大改变和影响。

  与会师生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升了心境、启迪了思维、提高了认识;师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扎实踏实、求真务实,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