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足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11-30 15:33:16 来源:师范学院
11月29日,我校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圆满闭幕。副书记、副校长、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忠良;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学生工作书记,师生代表与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共3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仪式由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主持。

本届联赛共21支代表队进行了71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学院男足获得冠军,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名;化学工程学院女足获得冠军,体育教育专业,经济管理学院分获第二、第三名;侯赛,贾智博,武亚宁等6名同学被为“优秀裁判员”。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李忠良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联赛本着友谊、健康、团结的宗旨,队员们充分发挥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