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6:41 来源:师范学院
5月16日下午,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会。148名符合答辩要求的小学教育本科毕业生被分成8个答辩组参与答辩,来自校内和校外的24名论文指导教师作为答辩委员参加了此次答辩工作。

    答辩开始前,答辩委员在明德楼B0312召开了答辩工作准备会议,向华副院长对各位老师在毕业论文工作中的支持与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对论文答辩环节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小学教育系教研室主任黄玲侠老师宣读了答辩分组名单并对答辩程序进行了规范性要求。

    准备会结束后,各答辩组立即进入分会场开展工作,四个小时后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在答辩中毕业生们整体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达到了通过论文进行综合训练的目的。作为毕业论文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论文答辩既是反映学生专业学习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专业建设、专业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答辩会的成功举办将是小学教育专业发展的又一个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