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与省体育局联合开办的陕西省越野滑雪(滑轮)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6 11:20:43 来源:师范学院
10月15日上午,师范学院与体育局联合开办的陕西省越野滑雪(滑轮)教练员培训班暨首届大学生越野滑雪(滑轮)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明德楼负一层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有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建喜,省学生体协竞赛部主任程磊、副主任石赛佳,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副院长查毅,西安滑雪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经理崔刚、俄罗斯籍专业滑雪教练员Egor,以及来自全省高校高的162名学员。

    王志强在致辞中对省体育局领导、教练员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开展情况,特别是校特色体育运动项目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李建喜在讲话中对冰雪项目特色、陕西冰雪项目发展历程及滑雪项目文化做出全面的讲解。仪式最后,崔刚为学员们发放了滑雪装备。

    此次培训班将在我校进行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师范学院将全力配合上级职能部门开展越野滑雪(滑轮)的组织及培训工作,积极发挥体育教育专业服务地方体育事业的作用,为政校合作助力,为冰雪项目在陕西省内的推广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