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大创项目院内联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13:08:00 来源:师范学院

  为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师范学院于12月25日在明德楼B0312会议室举办了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院内联评会,出席的评委及老师有师范学院院长王志强、副院长查毅、向华,教育科学系李景华教授、实验实训场馆管理部部长陈昱教授、辅导员王爽,十九个项目共三十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联评会上,19位项目负责人抽签,随后依次进行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紧紧围绕此次大创主题,对自己的创业项目的创新点、研究方向及方法等进行了阐述,评委提问点评,最终将推荐优秀项目报送校级评审。

  王志强院长对学生和指导教师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他希望各位同学提升对赛事的关注度,希望各位老师加强对前沿项目的关注度。此次联评会让学生们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及兴趣爱好相结合,也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具有创新思维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