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无极限·大学生趣味运动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3-21 18:22:07 来源:师范学院

  3月23日下午,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体育局承办的大学生趣味运动会今日盛大举行。运动会共有超过500名选手参加,而加油观战的大学生更是有近千人之多,在6个团体项目的角逐中,尽情展示了他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健康活力、乐观向上的青春风采。

  穿越时空、铁环接力、运转乾坤、百米龙舟、两人三足、摸石过河,这些项目的名称听上去十分有趣,但要想轻松完成并不容易。但我校运动员用他们坚持不懈地劲头,奋勇拼搏,最后赢得团体积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以三分之差惜败西体和西安工业大学。

  据了解,今年的西安市大学生2019年系列活动每两个月为一季,共有新年季、青春季、毕业季、盛夏季、开学季和未来季等六季活动,青春季活动为第二季,包括健步踏青植树、趣味运动会、啦啦操大赛、电竞比赛、定向比赛5大赛事活动。市体育局局长马锐表示:“青春季活动举办的目的,是为了引导在校大学生走出校园、融入自然,享受运动、展示活力,并且感受西安的城市魅力,关注西安的发展,为大西安建设做出贡献。” 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行关注这些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