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0-12-17 来源:教育学院
2010年12月14日,西安文理学院初等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我院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的评委有赵院长、曹院长、仲老师、王华老师、刘拴石老师等共九名,特邀嘉宾有院本部成瑶老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孟瑜老师,邀请到的嘉宾有党总支王书记、团总支邵老师、张老师等人。



参加此次大赛决赛的是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杨欣、龙瑾、蔡青、唐宁、张洁等10人,此次比赛共分两轮: 第一轮是讲成语故事,选手根据抽到的题目现场讲解;第二轮是模拟课堂环节。整个比赛进行的紧张有序,台上选手们表演的非常精彩,台下听得认真,还不时的发出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龙瑾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由杨欣、张洁荣获、三等奖由尚礼、刘瑞和蔡青获得。
最后由国家级骨干教师孟瑜老师讲话,她不仅从技能方面给我们以指导,还从心理素质给我们以意见,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王书记也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讲话,最后,所有的选手和嘉宾评委一起合影,大赛正式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