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教育学院2012级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8-31 来源:教育学院

8月30日在明德楼报告厅,我院召开了2012级迎接新生动员大会。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有我院院长王志强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张军学副教授、副院长杨泳副教授、副院长查毅副教授、副院长曹莹副教授、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向华、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王华、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费薇娜 、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徐佳、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陈昱、群体竞训中心主任闫道明、场馆管理中心主任张宪民、社会体育等级证书管理办公室主任石赛佳、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喜平、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邵力及各班的辅导员老师。

大会开始,首先由我院院长王志强进行了讲话,在讲话中他回顾了我校的历史,同时也详细的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师资及基础设施情况,并对2012级新生大学学习、生活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接着2012级小学教育(2)班郭冰清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在她的发言中不仅对过去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希望、并树立了远大的奋斗目标。大会第四项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军学对近期的新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大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