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西安市首届“红星软香酥杯”校园心理情景剧
发布时间:2012-11-27 来源:教育学院
11月25号上午8:30分,在明德楼D0011音乐表演厅,西安市文明办与教育学院合力举办的首届"红星软香酥杯"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拉开了帷幕。我院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孩子们精彩的表演,最终从22个节目中选出了12个进入决赛,这12个节目分别是《我们的革命》、《呼唤》、《一场考试带来的启示》、《分数是什么》、《爱,让我们活下去》、《让快乐起航》、《感恩父爱》、《天使在身边》、《晓夏的梦想》、《温暖的红丝巾》、《战士》、《上天有路》。这次的节目切中现实,从生活出发,反映生活,体现生活,给人们教育、警示作用。
通过孩子们丰富的表情,精湛的表演技巧,充分的反映了孩子们的内心世界,让家长,老师,以及社会了解到孩子们的内心需求,内心渴望。这次的活动有利于父母及老师和孩子之间的沟通交流,更有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