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教育学院两位教师在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2-12-07 来源:教育学院
根据《西安文理学院关于开展"教坛新秀"35岁以下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的安排意见》,我校近期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教坛新秀评选活动,活动旨在实施中青年教师成长工程,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引导青年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大力推进教学模式与方法的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技能和教学效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评选活动从10月24日至11月30日,历时六周,在学院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综合考评及讨论研究,确定11名教师获得一等奖,9名教师获得二等奖,10名教师获得三等奖,并对一等奖每人奖励3000元,二等奖每人奖励2000元,三等奖每人奖励1000元。
在本次活动中,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李小妮和应用心理学专业的苏小路两位老师经过前期积极努力的准备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希望获奖的老师能够认真研究教学艺术,从师德、师能、师风等方面全面提升,成为青年教师成长的典范。同时要注重学科学术性和应用性的联系,强化教改意识,提升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技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良好风范,戒骄戒躁,以积极的态度和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同时也希望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努力钻研业务,了解学生的需求,探索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性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