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3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3-09-06 来源:教育学院
9月4日下午4点,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强、党总支书记张军学、查毅副院长、曹莹副院长,学工办主任邵力及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到1号学生公寓、4号学生公寓和8号学生公寓三栋公寓楼,亲切慰问我院2013级新生。学院领导、老师及干部们都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
领导对同学们来我院学习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同时仔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源地、专业、入学后的感受等。新生们都热情接待,积极回答。院领导希望新同学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色转变,适应大学生活,勉励大家在新的环境里,学会自我管理,互帮互学,团结友爱,和谐相处。
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让新同学真切感受到了西安文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对学院充满了感激和信心,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激情与期待!同学们纷纷表示: 在大学里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勤奋努力,不断进步,使自己全面、和谐、健康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