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2-04 21:05:44 来源:师范学院

为了推进专业发展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完善优化迄今已经运行两年的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师范学院于1202日下午4:30召开了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修订会。会议由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彭源主持,特邀北京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苏彦捷教授全程指导,师范学院院长曹莹、副院长李晶、应心系教研室主任杨光艳、吴国强及应心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应心系主任彭源首先详细介绍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基本原则、现存问题等内容。在苏彦捷教授指导下,大家围绕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职业发展与就业、专业课程授课形式、学分设置等展开深入研讨,最终形成了一致意见。

系主任彭源向苏彦捷教授、学院领导和教师对应用心理学专业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表示将按照会议形成的共识,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确保制定出高标准、有特色、可操作的应用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