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专业举办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1:43:12 来源: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28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2022版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师范学院院长曹莹和副院长李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师范学院王华教授参加座谈会,小学教育系主任闫成海主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小学部主任马俊华、西安新知小学校长刘岚、西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校长牛西运、西安宏景小学校长张云云、高新四小副校长卞欣、高新十三小校长寇磊和临潼区秦陵中心小学副校长刘彪等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从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规范性、政治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要求,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和完善明确了思路。各位专家对于小学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方案设置合理,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有机结合,靶向准确,体现了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