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书法学系召开2024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5:52:01 来源:师范学院

  1月5日上午,师范学院书法学系成功举办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会共计30名毕业生参加,7名校内论文指导教师及4名校外论文指导教师线上对学生的论文开题进行了指导。

  开题报告过程共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学生回答、评委提议四个环节。同学们从选题缘由、研究现状、研究思路及研究方法等方面对拟撰写论文进行了认真地汇报示。随后论文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给予了专业、细致的点评,围绕论文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论文逻辑结构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地提问,同时指出了开题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整个过程有序、高效。

  学位论文开题作为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对于保证学位论文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开题报告会的顺利举行使毕业生们对自己的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思路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为后续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