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从教三十载,共书红烛赞美诗——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举办欢送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6:26:26 来源:师范学院

  2024年1月9日下午,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312会议室召开了“小学教育系欢送李娜老师荣休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承、副院长马伟、李晶、学院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王英及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小学教育系主任闫成海主持。

      座谈会前,李晶和李承代表学院向李娜老师赠送鲜花及纪念品,马伟赠送书法作品和书籍,表达对李娜老师的敬意。

  座谈期间,学院领导逐一表达了对李娜老师三十年兢兢业业工作的认可与敬意。与会老师也分别讲述了各自与李娜老师共事的往事,深情诉说了对李娜老师爱岗敬业、乐为人师、爱生如己高尚人格的赞美与欣赏。

  最后,李娜老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小学教育系领导、老师的感激与不舍,并表达了退而不休,继续为师范学院贡献自己余热的决心。座谈会在全体成员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小学教育系关爱教师,增加教师的发展动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了教师对于专业的认同感和集体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