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起点 扬帆向未来 ——师范学院2024年小学教育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20:39:44 来源:师范学院

  为扎实做好转专业学生的教育引导,更好的帮助转专业的同学们了解学院专业发展及课程内容,使转专业同学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师范学院于3月15日在明德楼b0202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师范学院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何悦及24名2024级转专业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悦老师从专业百年历史传承和专业人才培养两个方面进行,讲述了小学教育专业的教育理念与教育任务,很好地为学生展示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学生实践体系。其次为学生解答了关于专业上的众多的问题,例如课程安排、技能培养和就业等,使同学们深受启发,不仅增强了学生对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让学生深刻的领悟了一些有助于教育教学的方法与技巧。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转专业学生深入的理解专业理念与职业理想,在远航的路上不再迷茫,明确了目标,为身为一名师范人而感到自豪,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师范学子而努力奋斗。



  撰稿人:张芊惠

  审核: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