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9 13:51:52 来源:师范学院

为改进师范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全面了解学院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及师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着“学生中心”理念,学院于119日下午两点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教学副院长李晶,系部主任苏小路、何薇、陶琳、耿飞飞,学工办主任张苗,辅导员,全体教学秘书以及各班班长、学委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王英主持。

会上,王英首先对会议主题以及内容进行了介绍,鼓励各班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随后,学生轮流发言、各陈己见。大家就本学期的课程安排、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教师授课情况、实践教学、教学条件改善、各类考试辅导讲座的举办、线上学习情况、学风班风状况、实习安排、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部主任苏小路、何薇、陶琳、耿飞飞及学工办主任张苗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李晶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各班班长和学委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多关注班里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状态,及时反馈各类问题,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她指出学生干部要引导大家充分利用好学院提供的各类学习资源,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提升专业技能。对于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深入改进,从各个方面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助力广大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