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书法学系受邀参加西安市经开第二学校师生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3 11:17:00 来源:师范学院

3月31日下午,师范学院副院长马伟、书法学系主任何薇教授,书法教师刘寰宇、霍佳凯受邀参加了西安市经开第二学校组织的第二届“人文情怀 笔墨传承”师生笔会活动。

活动开始,何薇代表书法学系感谢经开第二学校的邀请,肯定了学校在美育建设中的成绩,希望进一步在课程指导、教育实习等方面与经开第二学校深度合作。

马伟与经开第二学校雷向前副校长进行了“书画等级考试考点”授牌仪式,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书法等级考试,不断提升书写水平,争做书法艺术传承的专业人才。随后,我校书法学系教师为经开第二学校艺美教师授予了聘书,并与同学们共同书写,深入进行了书法艺术交流。

本次活动是师范学院深入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不仅为书法学专业学生的教育实习搭建了新平台,也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