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5:14:37 来源:师范学院

为提升师范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全面了解学院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及师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419日,师范学院在明德楼B031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副院长李晶、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王英主持。

会上,学生干部轮流发言,阐述了班级学生在专业学习中所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并对改进教育教学提出良好意见。各系部主任针对会上提出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李晶在讲话要求学生干部多关注本班学生的学习状态,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联系,及时反馈各类问题,做好师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大力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

会后学院将积极跟进,对于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和相关任课教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