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在周至县楼观新镇小学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08:52:44 来源:师范学院

近日,师范学院在周至县楼观新镇小学开展教研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周至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张占民、副校长刘玉生、楼观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梁婷、楼观新镇小学校长王世民、副校长任娟妮、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晶、副教授李会功、副教授曹建玲及小学教育专业2020级部分实习生参加了活动。

大家聆听了楼观新镇小学语文教师文静、数学教师周阳的两节公开课。随后开展了评课教研活动,由授课教师就教学内容进行交流反思,参加教研活动的各小学校长及师范学院教师结合最新版课程标准理念要求进行了专业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

李晶对楼观新镇小学给予实习生全面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并表示期待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王世民希望实习生厚植教育情怀,主动扎根乡村,共同为乡村基础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此次教研活动深入一线走访乡村小学,了解乡村教育发展状况,助力解决乡村教育发展难题,为提升乡村基础教育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