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及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08:37:25 来源:师范学院

5月24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及就业工作座谈会,各系(部)全体教师分批次参加座谈。

副院长王雅荔深入解读了本年度学院科研经费目标任务、科研奖励办法、学校职评文件,并通报了学院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李晶结合职称评审及教师个人发展,从上好一堂课、做好课程教学研究、教改项目申报、教学成果奖申报、指导学生学科竞赛五个方面提出建议;党总支书记武军安通报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动员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就业育人理念,精准帮扶毕业生成功就业;参会教师在座谈中就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提出建议。

院长曹莹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以学校“七个五”工作机制为抓手,深入基层、深入行业、深入用人单位、深入学生之中,不断提高自身教学科研水平,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主动的作为,为学院的良好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