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05 17:07:13 来源:师范学院

近日,202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决赛结果揭晓,我院师生经过精心组织,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杨文佳、梁荷清、索钰泞三位同学的2项微课作品经过激烈的角逐入围国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在中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排名第四。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较高的信息技术素养。一直以来,师范学院坚持结合学生专业特点,打造以赛促学育人机制,组织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有效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激励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