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08-28 15:33:24 来源:师范学院

  近日,2023年(第16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师范学院学子再创佳绩,小学教育专业的索钰泞、杨文佳、梁荷清三位同学在微课与教学辅助赛项中分别荣获1项国赛二等奖、1项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大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内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大赛以三级竞赛形式开展,校级赛——省级赛——国家级赛。此次大赛从校赛到全国决赛历时近5个月,在今年5月的西北赛区中,我院师生共获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1项。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我院有2项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参赛队员积极备赛挑战自我最终获得佳绩。

  我院学子从报名参赛到取得佳绩,整个过程不仅锻炼和培养了学生们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也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服务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