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23-09-19 16:23:56 来源:师范学院

  为了全面落实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要求,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顺利开展,按照《西安文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9月18日晚,师范学院在线上召开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部主任、参与评估工作的教授和博士全程参会。

  会议主要就现阶段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分工。首先由教学副院长李晶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发展变化,指出本科教学评估从“合格评估”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转变意义。其次,李晶副院长结合前期工作经验和积累及我校校情对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院自评报告的撰写任务进行了分解。

  最后,曹莹院长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第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审核评估不仅关系到学校和专业的发展,也关系到个人的成长和发展。第二,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借鉴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的成功经验,做好本次审核评估工作。最后,曹莹院长希望各位领导和老师,能够继续发扬认真、负责、勇于承担责任的精神,确保本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现阶段的目标和任务,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