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12:20:27 来源:师范学院

  为进一步改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全面了解学院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学习情况以及师生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培养优良的学风和教风,学院于10月31日中午召开了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教学院长李晶、系部主任闫成海、何薇、彭源,学工办主任刘昱彤,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以及师范学院三个专业各班班长、学委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李晶主持。

  会上,李晶副院长强调了班干部在学院和班级之间的重要纽带作用,对会议主题和内容进行了介绍,说明了会议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随后,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本学期的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教学条件、实习安排、考研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系部主任闫成海、何薇、彭源以及学工办主任刘昱彤针对不同年级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最后,李晶副院长从三方面进行了总结。第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积极跟进,反馈给相关办公室和老师,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第二,希望各班班长和学委关注班里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状态,及时反馈各类问题,确保师生沟通顺畅。第三,鼓励同学们用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提升专业技能。

  此次座谈会,拉进了学生与学院的距离,为我院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服务学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艾敏

  审核: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