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与西安市高新三十二小学共建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3-11-08 19:12:52 来源:师范学院

  2023年11月7日上午10点,师范学院副书记李承、应用心理学系系主任彭源、应心教研室主任杨光艳和吴国强一行到西安市高新区三十二小学举办应用心理学系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在授牌仪式上,三十二小李校长率全体领导班子对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系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领导进一步就今后的见习、实习以及提升我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洽谈。会议上,李承书记与三十二小领导深入交谈了建立实习基地深度合作的具体事项。系主任彭源博士希望实践基地的领导教师们也能积极地为我系专业学生的共育共建、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等方面献言建策,只要实践基地有需要,应心专业团队也会为科创路小学师生提供全面专业的心理服务。本次授牌活动对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院校双方就开展合作共建实习基地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并进行“实习实践教育基地”挂牌。

  

  会后,领导老师们看望了实习生并勉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践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努力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