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与西科中学实习基地授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23-11-08 19:29:15 来源:师范学院

  2023年11月7日下午16点,师范学院师范学院副书记李承,副院长李晶,应用心理学系主任彭源,教师代表杨光艳、王君妍、柏洋一行赴西安电子科技中学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优质生源共建签订仪式,我院教师受到西科中学校长王述祖、副校长李玉琴、副校长黄河等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李承副书记对西科中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晶副院长也对西科中学多年来作为西安市重点中学的成就表示赞赏。之后,李校长、黄校长详细介绍了西科中学建设发展情况,双方纷纷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在人才培养、校际合作、育人实践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与交流。

  签订仪式上,黄河校长首先致欢迎词,介绍西安文理与西科中学关系渊源流长,希望携手共进。第二项,李晶副院长致祝辞,介绍我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定位、专业特色等方面,同时展望两校多层次的深入合作。第三项,王述祖校长、李晶副院长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授牌仪式、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签订仪式后,彭源主任和王君妍老师向西科学子们介绍我院小学教育特色专业的百年传承与人才培养。以及朝阳专业应用心理学学科的专业发展、实验室介绍以及就业情况。为学生开展了一场特别的生涯规划课,增进了西科学子对我院开设学科以及培养过程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双方均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交流与合作,助力更多优秀西安学子逐梦前行。

  撰稿:柏洋

审核:彭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