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再添新的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04 09:03:42 来源:师范学院

  2023年12月1日下午14:30,师范学院副书记李承、应用心理学系教师代表杨光艳一行到西安市第七十中学举办应用心理学系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西安市七十中徐书记、薛副校长、德育处房主任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师范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在授牌仪式上,徐书记率校领导班子对师范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与七十中的深度合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签订了教育实习基地协议,双方领导还进一步就今后的见习、实习以及提升我系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代表杨光艳希望实践基地的领导教师们也能积极地为我系专业学生的共育共建、人才培养方案设置等方面献言建策。只要实践基地有需要,应心专业团队也会为七十中师生提供全面专业的心理服务。本次授牌活动对双方今后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双方领导还达成了建立生源基地以及高考咨询宣讲的初步意向。